晩吟 .

Diamagnetic CAT:

乌拉!请看!

(仰望大佬的眼神.jpg

SpadeJack:

这是一条抽奖+帝都SLO13无料宣传博!!!

如图所示,时隔N月本银终于完成了“克队全是O”这个沙雕脑洞的新篇创作,并把它印成了A7大小的8p口袋本~

获取方式:

1.

为感谢 @SpadeJack 在LOFTER上10000喜欢达成,一周后我将从本篇博文的热度列表中随机抽取五位朋友直接赠送无料小册子,并于12月份陆续将其寄出。

红心/蓝手/转载均计为一次参与抽奖,即每人最多有三次中奖机会。万一万一届时本篇博文热度超过100,那我再追加五份小册子送出。

开奖后,请中奖者尽快私信将地址发给我,且可顺便告诉我在克队中最喜欢的是哪位。某银可能会准备些球员Q版涂鸦or各种欢脱小段子在信中一并寄出。

2.

有没有今年去帝都SLO13的足圈朋友!来面基啊!来交换无料啊!

可以的话,用足同交换最好,用其它什么漫威啊HP啊也都可以,我基本不挑~

总之今年可是世界杯年啊请让我多看见几个同好吧_(:зゝ∠)_

3.

诸位请放心,文是一定能看到的,小册子也是可以DIY的~

元旦的时候我会把《再见我的克罗地亚》在LOFTER上全文公开并提供打印用文档下载链接,大家可以自己折折纸剪剪看啦~

(Ps:也请直接get实物的朋友不要嫌弃某银的手工能力……)

前文请戳:

1.人人都爱克罗地亚!

2.人见人爱克罗地亚!

3.花见花开克罗地亚!

4.谁能不爱克罗地亚?

5.车见车爆胎克罗地亚!

试阅部分:

1.

大壮:噫,我怎么感觉最后这项隐约透露着一丝“对敌方听觉造成超强力攻击&赋予双耳麻痹状态三回合”的危险气息?

2.

罗贝托在那一瞬间已经想好了他和伊万的孩子叫什么名字、踢什么中场,尽管正虎视眈眈着他的队友们纷纷表示:

小老弟,你可往后稍稍8

3.

“话说,为什么德扬今天要晚点才能到啊?”

坐在科瓦契奇身旁的金发中卫闻言忽然来了兴致。他特意神神秘秘地压低声量:“嘿嘿,这个故事就要从‘埃及牛逼’说起了……”

4.

最美的是让世界陷入爱河。

他们做到了。


评论

热度(293)

  1. 曦杳婂花SpadeJack 转载了此图片
  2. YIM🐣SpadeJack 转载了此图片
    微博远道而来!! 但我觉得要在这里搭窝了
  3. 今天尤文买厄齐尔了吗SpadeJack 转载了此图片
  4. XieQing233SpadeJack 转载了此图片
    为壮壮加一分
  5. 栗子咋卖得SpadeJack 转载了此图片
    小本本!!!
  6. 二愣子-不会起名字斯基SpadeJack 转载了此图片